close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以前從來沒有用過洗碗機的我,這次體驗過BOSCH 8系列 沸石洗碗機,發現真的回不去了…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開了一個實體的店面,在這裡從頭到尾都由自己規劃、設計,所以在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我的想法,有用餐的區域、烹調的區域、備料的區域,因為家裡的流理台比較小,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清潔的區域,也由於正常的情況下都是由我一個人作業,所以如果可以有設備來代替我做一些清潔的工作,真的會對我來說會是很大的幫助,尤其在我體驗過『BOSCH 8系列 沸石洗碗機』後我才發現,它不但會洗、能洗,洗的還非常乾淨,重點是洗完後碗盤還超級乾!!難怪網路上都會有人戲稱,『買洗碗機一定會後悔!!後悔太晚買了!!』

接下來就慢慢來跟大家分享讓我讚不絕口的『BOSCH 8系列 沸石洗碗機』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首先我使用的這台是8系列 全嵌式洗碗機 60 cm機型(SMV8ZCX00X),由於是全嵌入式的,所以外表可以依照你的裝修有放上一樣材質的面板,這樣將洗碗機合起時就完全不會突兀,也看不出來裡面藏了一台這麼棒的洗碗機了。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開啟時也只需要輕按面板它就會自動彈開喔。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三層碗籃,14人份超級大容量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可以放下超多的盤子、碗、杯子!!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一次可以洗這麼多碗盤,而且還有空間再洗更多喔!!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一般來說我習慣把比較大的盤子放在最下層,光是這層就可以放入超多的盤子了。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下碗籃還有8個支架可以調整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所以如果妳有洗鍋子的需求也可以把它整個攤平,這樣大型的鍋具也可以放進洗碗機裡面清洗喔。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後方也有專屬的杯架可以使用喔。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再來上碗籃的部分我習慣洗碗、或是小碟子、杯子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上碗籃一樣有4個支架可以調整喔。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上碗籃有一個強效潔淨區,透過三個強力噴嘴,手動開啟後增強特定區域的水流量及強度,特別適合需要浸泡的餐具(如帶有乾掉的米粒、麵糊的鍋具)。有了這個功能,讓您無須事前浸泡餐具,直接放進洗碗機就可以囉。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最上層則是超彈性刀叉抽屜,可以將平時常用的筷子、刀叉、湯匙放在這裡清潔。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超彈性刀叉抽屜很貼心的設計可以調整側邊高度的功能,如果你的餐具尺寸比較不同,一樣可以彈性地變換空間喔。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BOSCH 60cm 8系列全嵌式洗碗機SMV8ZCX00X全機採用不鏽鋼的桶身,而且24小時防漏,一旦感應漏水,即刻停止進水並自動開啟排水,安全有保障。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也特別採用了『Zeolith®沸石烘乾技術:天然沸石能吸收水蒸氣並釋放乾燥熱能,搭配3D熱氣流,針對難以乾燥的塑料餐具也能達到完美烘乾效果』。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軟化鹽的添加孔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另外因為水質有軟硬水的差別,硬水中的沉澱雜質,會影響洗碗機的洗淨功效,所以加入軟化鹽可軟化水質減少水垢殘留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光潔劑、洗碗錠/粉的添加孔
光潔劑能避免水痕殘留,且加強乾燥效果,讓碗盤更光亮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光潔劑會在每次洗程時釋放少量,真的讓你的碗盤杯子洗出來超級乾燥和光亮。

除了洗碗機本體以外,還有一些我覺得也是必備的配件喔,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例如高腳杯的專用杯架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大致上跟大家分享完『BOSCH 8系列 沸石洗碗機』後,大家是不是每次都會為了不想洗碗,而非常小氣地使用碗盤,以至於食物的美味都混在一起,或是在你宴客前已經準備了整天的料理,接下來宴會結束,客人離席後你面對一桌子使用過的餐盤、碗,是不是很令人感到心累?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尤其碗盤又有各種醬料、油汙,真的又要花上許多時間清洗,實在是很崩潰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這時候只需要打開『BOSCH 8系列 沸石洗碗機』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它有多種的洗程可以依照你碗盤不同程度的污漬程度去選擇,而且利用ActiveWater水動能科技自動偵測碗盤數量和髒污程度調節用水量,減少不必要的水資源及電力浪費。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中間的面板也會依照你選擇的洗程顯示所需要清潔的時間,非常的直覺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另外也可以選擇附加的功能,例如加強烘乾、衛生除菌等喔。

最重要的是從今以後可以大方地使用碗盤,再也不用為了不想洗碗而對碗盤小氣,最後是大家關心的洗淨程度,我想不用多說,直接看照片最準確了。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每個杯子、碗盤、餐具的亮潔程度真的都跟新的一樣
想想看這樣的油汙如果自己洗要洗多久,面對強力的清潔劑洗完手也常常因為接觸清潔劑而乾裂,如果碰上冬天真的是讓人不敢想像呀…


廚房裡的大幫手!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BOSCH 8系列
最後我想講一下我的心得,在此之前我完全都沒有用過洗碗機,但是在我體驗過後發現真得非常推薦,它不但省水、省電,又讓本來清潔的人省卻了很多麻煩。
另外就是我常在教課的過程中跟大家分享,料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在廚房烹煮的過程,而是群聚了家人、朋友一起在餐桌上相聚、吃飯、聊天,那些我們共同度過的時光才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所以同理如果洗碗這件事情可以被取代,可以讓你與家人多相聚,那還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它?


現在還有免費安裝環境評估和90天滿意保證哦→https://reurl.cc/aL6gD9
相信我,體驗過一次你也會回不去,快到BOSCH各大銷售通路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